2016年4月4日 星期一

很愛買、很愛收

茶包小姐很愛買東西,就像是在買標本一樣,只要手上沒有的就會加減買,結果家裏像極了雜貨店,幸好沒那麼銀兩能買到塞滿整間房子。雖然愛買,但每件東西都有它的故事,左邊那張椅子是曾經開過咖啡店的吉米幫忙從被汰換的舊物堆裏載來的,中間縫紉機的鐵架是阿母幫我從垃圾堆撿回來的,鐵架上面的烏心石木板是從某位藝術家那裏索討來的,鐵架上掛著的台灣LV包是在魚池的雜貨店買來的,右邊的木几是從仿古家具林大哥那裏半買半送來的,上面的胖女人是在FB上買來的,手繪花盆是花200元從光華商場買來的。

法國式紅木書桌用來泡茶實在不合用,畢竟它是書桌,被我拿來當泡茶桌還真的太高了點,桌前的兩張孔雀椅高度不一,右邊是二十幾年前在楊梅的民藝店花一千元買來的,左邊是仿古家具店花一千多買的。

掛著自己組裝的燈具的頂樓,地板著被茶包小姐堆滿各式各樣的樣茶,幾乎就像是一堵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人生的第一次。我的茶壺

這是我做的第一把茶壺,以前我根本沒想到竟然會有機會摸出自己的作品。